如果他沒有為組合年紀輕輕就落下一身病痛,請你告訴我他不夠負責。

如果他沒有為唯一一句歌詞練習到吐血,請你告訴我他不夠努力。

如果他沒有含著眼淚說“國旗真美”,請你告訴我他不夠愛國。

如果他們沒有跪下來向每一個人行跪拜大禮,請你告訴我他們不夠謙卑。

如果他們不叫SJ,我一定聽你的,不愛了。

這輩子最遺憾的三件事:

1.沒有在你們剛出道的時候就愛上你們。

2.沒能陪你們走過最困難的時期。

3.沒能在你們還完完整整的時候看場Super Show。

但所幸的是...上天沒讓我錯過你們。

2

轉自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Never 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