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我們還在等你
還記得嗎,這是你入伍時照的。
雖然8月31日你就會回到我們身邊。
可是我還是想說,
金希澈,
我想你了。
還有,
我們等你。

說實話,在知道你之前,我沒見過哪個男人給自己取名叫"公主""辛德瑞拉"的.

你說自己是利己主義一直堅持著''你是你,我是我''的風格.

那麼為什麼當年東海爸爸去世時,你違背公司的安排偷偷去參加東海爸爸的葬禮,返回時發生車禍,大腿骨折受傷,植入鐵芯,車禍時為了自己意識清醒,你把自己的舌頭咬出血,面對鏡頭還是會強忍住傷痛,露出笑容,這一切都是為了你最疼愛的弟弟

金希澈,這就是你所謂的利己主義嗎?

最不愛在鏡頭前展現脆弱一面的你,在<<FULLHOUSE>>裡隊員為你慶生那一集,當東海念著給你的信時,你微微紅了眼眶.

SJ裡你最疼愛的弟弟是東海和基範,基範幾乎快是SJ裡最不愛說話的隊員之一,總是喜歡一個人呆著的基範,安靜的基範,所有人都知道你疼基範,但是能證明的事情卻很少,你車禍復出後,你說基範每天都會去看你,在你出車禍的第二天,基範戴著眼鏡在舞台上安靜的唱歌,為的只是遮擋住他哭腫的眼睛.

<<萬元幸福>>裡,餓的快不行的你,因為接到基範的一個電話,唯一在那時關心著你的人,掛了電話後,你的眼眶又紅了

金希澈,你容易起伏,更容易被感動

只是

你一直知道隱藏你情緒的最好方式.

會在圭賢車禍時暫停人氣歌謠,只是說:"兄弟現在在醫院躺著,不知道是死是活沒心情主持娛樂節目."

會在允浩被ANTI下毒時在CY上寫下"只有死亡才是平等的激動的話語."

金希澈,我現在才明白你們火星人的利己主義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希澈啊~你就是太多話都不會說出來,你只是在大家面前呈現出版完美的金希澈,

驕傲的金希澈,

不可一世的金希澈.

32

轉自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Never 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