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藝聲——你是我的愛

這個男人不僅有著天籟般的嗓音,還有著一顆真摯善良的心,很體貼很會照顧別人

他會因為歌迷的耐寒等待而心疼;

他會勸戒歌迷多看書多運動多注意身體;

他會在第一時間將自己的想法和近況告訴歌迷。

他曾在電台說:

奎賢,也許我現在說的話你聽不到,但我期待著能早日聽到你的聲音……以前你是最小,但因為我的某些失誤,你開玩笑來打我取笑我,我也和你生氣過,但是現在……哥哥這個瞬間都在祈禱著你的康復,你要是能再和我們SJ一起做節目的話,哥哥再也不會因為你打我,取笑我而生氣了…

韓庚:SJ成員是個大家庭,我是保姆,另外還有藝聲。

基範說:我知道你是SJ不可缺少的主音。

卻為了那些可笑的人氣暗自神傷犧牲形象。

其實鏡頭下的你,帥氣逼人,你總是默默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忠南小城市的那個堅強的男孩,如今已經是一座可以依靠的大山。

鍾雲哥,雖然有時候會忘記,但​​我知道,你是SJ裡的大家長,沒有你,特哥會撐不下去。

-兩年我們等得起。

sung 12

轉自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Never 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