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告訴我“死不了,不要放棄”的男孩―——曺圭賢
他們,都是隊裡被寵愛的'小孩'。
他們,擁有一樣好看一樣迷人的眼睛。
他們,同樣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
他們,用不同的嗓音唱著同一個旋律。


圭賢說,練習生時期就很喜歡東海哥。東海哥努力堅強,是很好的哥哥。
東海說,我們圭賢真的很厲害,一般人做一個小時完成的事情,他十分鐘就能搞定。
圭賢說,東海哥的每一面我都喜歡。
東海說,因為有圭賢在身邊,覺得很安心。
圭賢說,東海哥是我的。
東海說,人不是因為幸福而微笑,笑著生活的人才是幸福的人。看著老么圭賢康復起來微笑的樣子,我愛你~哥愛你!
圭賢說,我無法也不夠勇氣想像你剛送走最敬愛的父親時間又得知最親愛的澈哥出事是什麽心情。你看東海哥這麼艱難都毅然的走了下來,我有什麽挺不過去的。

 

他是那個會偷偷跟著哥哥,然後故意走進同一個練習室的曺圭賢。
他是那個一邊不好意思又傻傻承認自己更像弟弟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用著崇拜的語氣說哥一上台就變成野獸的曺圭賢。
他是那個掰手腕輸給弟弟卻又狡辯自己是故意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在始源說喜歡東海時一反沉默大步走過去摟過哥哥肩膀說'東海喜歡我!'的曺圭賢。
他是那個明明很愛哭卻會在圭賢想家的時候靜靜安慰他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私下吃飯時會把蝦拿到哥哥面前並且說'幫我把蝦頭剝掉..'的曺圭賢。
他是那個在得知弟弟車禍昏迷時哭到昏厥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一臉寵溺的說著東海哥真的是非常純真的人,好像從來沒有被外界污染過的曺圭賢。
他是那個墊了鞋墊依舊沒有弟弟高卻總是固執的湊到弟弟耳邊說著悄悄話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無論哥哥說什麽做什麽都會認真專注看著的曺圭賢。
他是那個拍攝休息期間竟然帶著弟弟一起脫離大隊伍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即使被蒙住眼睛卻異常安心搭著哥哥肩膀的曺圭賢。
他是那個開始跟著弟弟一起玩遊戲並且玩的不錯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沒大沒小會把哥哥推到牆邊按在牆上威脅的曺圭賢。
他是那個給弟弟推荐一堆祛痘用品並且叮囑他多吃水果和蔬菜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偏偏喜歡搶過哥哥剛喝過的水瓶繼續喝的曺圭賢。
他是那個在弟弟不注意的時候調皮的踢開弟弟鞋子最後卻又心虛賢惠跑去撿回來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坐飛 ​​機喜歡黏在哥哥旁邊的曺圭賢。
他是那個節目里為弟弟創造發言機會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總是乖乖跟在哥哥身後默默微笑的曺圭賢。
他是那個說弟弟聲音很好聽很喜歡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唱愛你愛你的時候會甜蜜摸摸哥哥腦袋的曺圭賢。
他是那個喜歡掐掐弟弟卻又拍打無力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說哥哥是自己英雄的曺圭賢。
他是那個傳說中喜歡拉著弟弟去廁所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在哥哥想哭的 ​​時候在身邊給他鼓勵的曺圭賢。
他是那個會凌晨4點打電話給弟弟還抱怨弟弟不接的李東海。

曺圭賢和他的東海哥哥。
李東海和他的圭賢弟弟。
拋開王道而言他們就是這樣簡單內斂淳樸美好的哥哥和弟弟。
走在一起的樣子讓人覺得異常的無暇和安心。
不需要太多的粉紅不需要太多的表白不需要太多的交集。
一個眼神一個微笑能感覺到他和他之間,
或許有著更多超越'兄弟'的寵溺和甜蜜-- 
比哥哥對弟弟更多的寵溺。
比弟弟於哥哥更多的甜蜜。

22 

轉自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Never 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