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庚只屬於super junior

Superman利特:要不要為你摘下天上的星星,數數吧,一顆兩顆三顆.........我們本來就是失​​落的星星組合在一起的十三顆星星!

2011年度Super Junior金唱片大賞利特:坐在電視機前的世界上最高的粉絲團ELF,再次感受到我們是一體的,還有雖然今天沒有在場,但是卻通過電視收看的,我們其他4名成員,想對你們說聲想你們了,我愛你們,【全體&ELF】我們是Super Junior~or!

利特推特:以四輯回歸的Super Junior在我眼裡看著無論怎樣都有空著的三個位置,我們在努力著!快點回來……想見了……想見!

庚寶,你知道當我們90多萬ELF們知道你要退出SJ時,我們的心好痛,這是否就意味著SJ將成為第2個東方神起呢

庚寶,你還記得我們曾經一起許下的諾言嗎,“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庚寶,你一定沒有忘記吧

我知道,你決定退出SJ時,也是掙扎了很久,決定退出SJ是迫不得已的,SM公司的確是欺人太甚

但是,

庚寶,你回來吧,因為SJ這個組合裡沒有了你,或是任何一個哥哥,這個組合就不完整了,就不叫SJ了。

“李特,強仁,晟敏,圭賢,藝聲,厲旭,希澈,韓庚,始源,基範,東海,銀赫,神童”在ELF的心目之中,永遠都只有13位王子。

“如果世界拋棄了SJ,那麼ELF會拋棄全世界!”

庚寶,請你牢記這句話

庚寶,你捨得公主,捨得SJ的兄弟,捨得ELF嗎?

庚寶,我知道,在這裡我說再多也是徒勞,你也許是永遠也不可能回來了,不過,庚寶,你離開SJ後,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再讓ELF們和庚飯們傷心了,

庚寶,SJ13個人的舞台會永遠等著你回歸,因為在我們的心目之中,以前是13隻,現在是13隻,以後,永遠都是13隻!

2

轉自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Never 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